close
 
叮咚!! 
 
有人知道睨睨是誰嗎???
 
睨睨就是我
 
敝姓池XDD((這啥??
 
自我介紹成為我的第一篇啦...嘿嘿......
 
會哈韓完全是因為我的外婆啦XDDDDD
 
女人們的都愛韓劇(?)
 
從金賢重演的惡作劇之吻開始!!!!!寫下里程碑
 
還記得深入認識的第一個團是看原來是美男知道的CNBLUE
 
但是...
 
至今還是有時會搞混四個成員((這叫深入??
 
過了差不多~1年後吧...
 
就開始成為KPOP飯!!!再次記下
 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 
就醬子...漸漸飯上了和我生日同一天出道的TEEN TOP  都是7/10 XDD
這是天命唷
1      
 
從Crazy時期就超級無敵喜歡他們了!!!
在裡面我算是...偏愛2Lee啦xDDD
 
再來是本命~
本命就是最近回歸不久的...MBLAQ啦:)))
945142_485355544866286_1770192272_n.jpg    
 
在MBLAQ裡我只能說我我真的完全私心於李昌宣兒身上XDD
19613jpg  
 
 
我喜歡他的執著
喜歡他的傻裡傻氣
也喜歡他跳舞的樣子
心情不好時看他...有時後還會安撫人的情緒:>
在很多A+的心裡不管李準再怎麼傻都是最帥的...是吧??
 
副命時在太多了...所以下次有機會在一次說清楚吧
 
 
第一篇就這樣結束啦((灑花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睨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